fbpx
家長和學員的

見證

從過往個案、工作坊、培訓節選出來的語錄

今晚一直在想寶貝的事情,本來以為他校外教學不能去,我已經習以為常,今天看到您這麼努力幫他爭取,我很感動。我反問自己,似乎我都是順從學校,不敢說不,其實這一點是我從小就有的缺點,不敢對別人說不。受您的影響,我看見了您為他發聲,我也想為寶貝這次的活動爭取一下
願意為孩子跨出自己舒適圈的母親
家庭主婦
今晚回去,對待四歲寶貝,我明顯多了更多耐心(雖然我覺得我以前也挺耐心的😜)但今晚不同,真的是內心裡有在換位思考,去感同身受,然後他有不同意見時,我認真傾聽,然後好好跟他商量,最後他都還是能接受(不像以前,大人說什麼,他總是拒絕,說:不!)
喜歡自我成長的媽媽
職業婦女
我五歲孩子喜歡到高樓去,他自己總結出來“高樓就有電梯”,恩,他的目標是電梯!但是有很多地方的電梯是不能隨便搭的,比如”需要刷卡的電梯“很顯然,我孩子沒有卡,他平常會讓我拿幼稚園的卡和捷運卡去試,結果都是失敗的,受到萬寧老師課堂的啟發,我給他看了繪本:一個小朋友認真吃飯吃菜吃肉,就長高了去了大學穿了博士服戴了博士帽,他有了工作,於是他有了一張神奇的萬能卡,這張卡可以搭很多很多電梯!更神奇的是,這幾天吃飯太乖了,竟然還順便治癒了挑食!!!
深受故事和戲劇啟發的母親
帶著一個亞斯的家庭主婦
”從來沒有想到自己會探討到中年危機的議題,非常感謝這陣子對我們的指導,開發了我們的某些潛能,我們也都能做出一些突破,尤其是在探索自己與家庭的關係中,讓我們又前進了一步。各成員也感受到了老師滿滿的愛,想必老師也收到了滿滿的愛,可能這就是一種幸福。“

想要與原生家庭和解,讓自己的孩子自由成長的母親
師範大學教授
跟隨老師冥想時,腦海中不由浮現出寶貝幾個月大的樣子,那般無助地坐在嬰兒車裡看著我,不停伸出她的雙手要抱抱!抱著他時,他不時回頭凝視著我,就給她唱歌,可最後還是要把他交還給保母!那時看到她都快哭了,當我角色互換變成寶貝時,忽然感到了那股無助,沒有爸爸媽媽,沒有過去未來,現在需要的是什麼?無條件的愛!需要安全,需要關注,需要愛。寶貝的內心話:不要當我是孤兒,不要嫌棄我。眼神和肢體變說明了一切,那一刻,當老師問,你想說什麼?我大聲說:抱抱!彷彿愛與光充滿了整個記憶,當我們要給予別人愛與光,首先自己就要成為它們本身。感恩這一幕
每次都帶孩子來上課的五歲孩子的媽
外商主管
真的超級感謝你!!
這一週是我覺得我人生中最有意義的時光之一,很享受這個自我成長的過程。我想以後回想起來都會發自內心的開心,真的幫助我很多,你說的很多話都讓我很感動,讓我更有勇氣做出選擇面對不確定的將來
迷惘中,希望能夠找到方向的新女性
職場新鮮人
非常喜歡今天英雄之旅體驗,我跟隨任老師開放的情境,開始探索自我內在角色:乖乖生、叛逆者、愛哭鬼、療癒者、家庭主婦、享樂者...這些角色相互對應和轉換,就像太極的陰與陽,黑與白。在不同場合,我們以不同的角色和別人互動,我們能靈活轉化角色以促進良好的溝通嗎?例如教師和學生,家長和孩子?這些角色沒有對錯,角色間相互平衡與整合,這讓我更加接納自己,有時勤奮者角色也可以轉化成享樂者!非常感謝任老師的引領師角色,給我們的啟迪!
曾經對自己和孩子很批判的媽媽
小學心理輔導老師
聽完任老師情緒管理的課,學習到很多。首先是更好的認識了自己,也了解到自己的每個部分沒有好壞。同時,也思考了孩子、學生常常表現出來的一種『角色情緒』,我也期許能夠為我班上的孩子們創造反角色,為其賦能
對情緒教育很有熱忱的母親
小學班級導師

與我分享你的感受與回饋

聯繫萬叔

你也想體驗 心流 的力量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