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心裡的傷,身體知道

能量療癒服務

宇宙是我的故鄉,地球是我的任務

能量療癒是什麼?

療癒師成為神聖能量的管道,
透過不同的療癒技法,
運用神聖能量平衡人的脈輪與多維度體,
藉此協助調整對方身心靈恢復平衡。

療癒師創造一個讓人感到安心的能量空間,
支持個案能表達真實的想法、情緒,
釋放自己隱藏壓抑的部分,
透過療癒逐漸與內在神聖力量重新連結。

那麼,能量療癒分成哪幾種項目呢?

reiki-healing-session-2.jpg

天使靈氣

建議售價$3600

與天使王國連結,療癒師成為天使力量的通道,這純淨能量能協助安定你的情緒、療癒過往創傷、修補靈魂碎片,使身心靈重新恢復平衡。

對於沒有任何能量療癒經驗的人來說,天使靈氣會是很好的入門,因為它的能量更為溫和,較不容易有淨化反應。

為脈輪充電

建議售價$6800

遵循神性法則,消融儲存在脈輪中造成失衡的結構,為七個主要脈輪進行工作,帶入新的能量,使之恢復平衡。脈輪指的是分佈於人體各部位的能量中樞,掌管人的身心靈運作,故當脈輪失衡時也會對人造成影響。

生活壓力大、情緒焦慮、失眠、偏頭痛者,這療癒能在一定程度上協助改善或增快復原速度。

消融情緒體的障礙

建議售價$6000

情緒體是人的情緒能量共鳴區域,當情緒無法自由表達、流動的時候,情緒體某些區域會形成阻礙。

透過療癒火焰,消融情緒體上的障礙,讓不流動的部分再次流動。

長期有情緒困擾、低潮等狀況的人,透過此療癒能協助改善你的情緒狀態。

父母業力釋放

建議售價$7000

透過水瓶座排列層級與第四療癒泉源,處理來自父母親的業力結構。

每個人會從自己父母的基因密碼,繼承來自他們的行為模式、價值觀、疾病模式,藉由在能量層級刪除這些不再合適的基因訊息,個案可能得以脫離這樣的結構,獲得療癒。

經由這個療癒,有些人可能一段時間內會跟父母之間的爭吵變多,這是為彼此重新調整更舒適的關係、界限,產生的變化;有些人則可能改善與父母之間的關係,變得更為融洽,視個案狀況會有所不同。

psychologist-counseling-teenage-female-individual-2022-07-14-21-01-16-utc.jpg

能量療癒適合的對象?

一般民眾、長期失眠、負面情緒、偏頭痛、想靈性成長者,皆能透過能量療癒服務療癒自己哦!

另外,情緒疾患、負面情緒較多的人,需評估自身狀態,決定是否能接受療癒產生的淨化反應。

能量療癒可能有的淨化反應:身體層面可能會有酸、痛、癢、麻;情緒層面可能在療癒過程或結束後有爆發、低落的狀態。

如果不曉得自己是否適合此療程,可諮詢療癒師(療癒師讀訊息確認)。

能量
療癒自己的創傷

為身體帶入新的能量

當事人回饋 潛意識裡的寶藏

在療癒裡真正的放鬆

透過療癒,身心都被放鬆了

第一次體驗療癒的個案,在過程中精神被放鬆也被調整了,終於可以好好休整,整體是很放鬆、有趣的經驗。

父母業力釋放,為父母與自己釋放業力

療癒,讓身體真正放鬆平衡

脈輪充電,越充電越輕鬆

能量療癒是怎麼進行的?

療癒過往創傷,讓身心靈恢復平衡

#1 事前問卷了解

預約後,記得填寫事前問卷,讓療癒師可以大致瞭解您的狀態,請您務必記得填寫! 如果療癒師感覺到有特殊必要,會主動聯繫您,提前了解更多詳情。

#2 能量療癒服務

進門後,正式開始療癒共1.5小時,包含療癒前後諮詢您狀況的時間。 請您提早5-10分鐘左右抵達,謝謝!

#3 事後問卷與預約

療癒結束後,療癒師會請您透過平板填寫問卷,如想預約下次療癒服務,請至櫃檯進行預約。

能量療癒解密:你可能還想知道

我們整理了一些能量療癒的常見迷思,
給對於那些很好奇但遲遲不敢嘗試的你們

療癒過程或結束後幾天可能會有酸、痛、癢、麻、熱、冷、疲憊等淨化反應,此為正常現象,不必驚慌,當能量運作完畢後,狀態會逐漸恢復,如有特殊狀況需要協助,都可聯繫療癒師。

是的,任何人都可以,若您真的不適合,療癒師會提前從神聖存有那知曉訊息,請您下次再預約。

療癒依舊會發生,雖然您當下可能還沒即時體驗到明顯效果,但事後幾天您可以觀察自己是否有些許不同,可能是思想,也可能是情緒,但大體來說會朝正面方向轉變。

正常。療癒時,療癒師協助您釋放、改變越多不再服務於您的能量時,感到疲憊是正常的。

那種疲憊感有點類似於您運動過後的疲倦,您只要療癒後給自己時間多休息,就會慢慢恢復了。

大致上是一週左右,視每個人個人狀況可能會有長短差異。

當您能量狀態改變時,也會影響其他人或環境跟您之間的關係,您可能會在生活上看到變化。

有些時候看起來狀況變差,那可能是彼此正在重新調整人際相處的界線,轉變更為舒適、尊重的相處模式。有時候可能會令你離開現在的環境,那代表那個環境不再支持現在的您,請臣服並放手允許轉變的發生。

宇宙是我的故鄉
地球是我的任務

療癒過往創傷,讓身心靈恢復平衡